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广州档案资料销毁单位

广州资料销毁,广州文件销毁,广州档案销毁,广州保密文件销毁,广州文件档案销毁,广州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【小型电动工具转子焚烧机 电机定转子处置设备】价格,基地,焚烧机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【小型电动工具转子焚烧机 电机定转子处置设备】价格,基地,焚烧机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【小型电动工具转子焚烧机 电机定转子处置设备】价格,基地,焚烧机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4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6839 台
供货总量: 683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13 09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小型电动工具转子焚化机 电机定转子处置设备

  小型电机转子焚化机可以焚化各种各样的转子,我们知道,转子有铜转子和铝转子两种,焚毁以后,可以将铜 和铁或铝和铁分离开。我厂是电机转子焚烧机加厂家家。

  【电机转子毁坏机基本介绍】

  设备别名:电机转子破碎机可能电机转子处理设备

  设备型号:700型

  设备重量:4000kg

  设备功率:45kw

  【废电机转子销毁机优点】

  1. 结构精密,布局合理;处置能力强,运行稳定;坚固耐用,安全可靠;震动微小,噪音低及效用高等特点。

  2. 一次破碎机采用俩轴对辊设计,具有噪音小,扭矩大,破碎室大等优点。

  3. 一次破碎机刀具为特殊工具钢精独异工艺加工制成,破碎范围广,同时具有破裂、扯断、挤压等破碎功能,破碎粒度小。对不同规格的物料皆可轻松破碎。

  【电机定转子毁坏机投资前景】

  我厂生产的废旧电机转子破碎机设备的研发成功,解决了废旧电机转子回收利用的难题,同时有效的推动了中国废旧电机等废物的回收利用。在中国日前对废旧电机利用率不高的背景下,投资电机转子破碎机设备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以及发展潜力,是当今变废为宝投资项目。欢迎各地的客户前来我厂考察试机,购买到诚心如意的电机转子破碎机设备。

  【电机转子毁坏机购机服务】

  售前服务:为您供应项目造型,工艺过程造型,适合您的机器,设备选定方案制定,根据您的特殊要求,造型制造产品。

  售中服务:陪您一起实行设备验收,协助拟定施工方案和详细工序。

  售后服务: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安装、调试、现场培训操作人员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